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4.1.16

你说再等两个星期吧
我说嗯
心里其实好难过
大清早就靠在女人的背上哭了
她无能为力 我知道
你说聊的少吵的多
我无法否认
并期待 会改善的
但好像并没有
我永远都不知道你在忙什么
和别人的十个回复等同于你的一个回复
那个速度
告诉自己别闹别胡思乱想别烦人
他忙
别当个讨人厌的女生
所以
减少期待
减少失望
但 我就是那种讨人厌的粘人的女生
因为你 我才知道自己也能成为这种讨人厌的女生
我不安我害怕
我知道 那是你的风格
但 那是我的风格
我知道 不能要求你改变
但 我真的难过
你说那是你
我说这是我
我们都太倔强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风格磨合不来
胡思乱想一通
我们是否真的不适合
这念头跳了出来
是不是我抓得太紧了
所以现在我痛了
我累了
我猜你也累了 有吗
曾经说过的不放弃 一直磨合下去
我想 我们没有一方愿意改变
就永远没办法磨合 对吗

一个下午 想了好多好多好多
心里打着一支下下签
也不知道怎么了
却跑去占卜了
或者是希望
出来一个不怎么好的结果
让我更下定决心一些
但 是上上签
[会找到理想的异性 你纯洁的真心奉献 尽情的信任 爱情会发展自然而然]
[是让我顺其自然吗]
[对 祝你幸福哦]
我苦笑
怎么就那么迂回呢
心里动摇了吗
我是不是可以再等一等你
是不是可以再期待你
好累
原来爱情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