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1.16

2016的第一天 过得不怎么好
满心期待想给自己买个咖啡磨豆机 没货了
满心期待和你的关系会更进一步的 没答案

每一年都会稍微回顾一下过去的一年 的自己
煽情的话 矫情的话 我似乎是蛮在行的

2015终于 把台湾去了 送给自己最大的礼物
如承诺般 用自己的一分一毫 完成这旅行 并且爱上了旅行
2015 开始像个女生甚至女人 保养品运动裙子高跟鞋 终于和自己扯上了关系
2015 和我的女人们 仍然是她们 我生命里的她们
能够接受我一切的她们 不能够少了的她们
2015 和我的家人们 终于体会那种 爸妈都渐渐老去 我们在渐渐长大 换成了我们在唠叨他们在保护他们 他们永远是我让自己变得坚强的原因
2015 遇上了各式各样的人们 有的是过客有的留了下来成为自己人生的一部分 无论如何都要谢谢他们 尤其留下来的人们 谢谢能够陪伴自己 其实自己也有资格去倾诉
2015 她的他回来了 继续那股甜蜜 她也找到她的他了 释放着令人羡慕的甜蜜气息 恋爱真的就让一个女生变得更漂亮 也能让一个总是披着螃蟹外壳的女生变得温柔
2015 我和你 仍然在拉扯 我们都还未能为这个剧本写下完结篇 我以为可以的 但都是我以为 我不怀疑你也喜欢我的心情 只是如你所说的 不比我多而已 这话让人好难过 实话总是让人难过
对上你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那么有耐性 也才知道自己原来也和普通女生一样讨厌 也才知道其实自己也可以是个女生 不只是个女汉子

写到这里才发现其实可以好好的称赞自己
可以说自己变强大了吧 强大不一定是筑起一面墙 也可以是承认自己的软弱
你会好好的 叶万欣 你会一直一直好下去的 要相信
嗨 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