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1.1.16

这两天的情绪 好忙
时而大笑时而难过时而哭泣
在任何人面前我都必须保持微笑
没有办法 把心里的郁闷释放
因为没有人知道我为了什么而郁闷
不管看什么电影就是大哭特哭
就是趁机会让自己狂哭
因为我除了哭 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办
找不了人聊 真的找不了
没有人应分接收你的情绪
这事我很明了
所以 在预知自己即将无限矫情崩溃之前
微信朋友圈连女人们都屏掉了
对不起 太矫情的我
会让你们觉得烦厌
连自己都讨厌那样的自己
更何况是别人

洺 我累了
这次真的累了
有个那么一段很长的时间
我总是等待你回复我的早安
你的信息 你的问候
你放工时打来的电话
晚上聊天甚至争执着我们之间的关系
直到晚安

你说 我们聊得少 那阵子还总是吵
再看看才确定关系
除了苦笑和回复嗯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
你知道我不想放手
或许就是看在我喜欢你的份上 把我吃得死死的
我知道 若和你说这话 你的反应应该就是 没人要你喜欢我
多嚣张的你

聊天次数变多了吗 并没有
你说你忙 工作嘛 我理解
至少你回家还会和我报平安
但我们之间的冷淡好像增加了
一天比一天失望
真的连一个早安都没办法吗
真的连在午餐时间一个信息都没办法吗
真的那么逼不得已吗

所以我不说早安了
我不叮咛你了
我不问你在干嘛了
我都不问了 我不要期待了
期待好累 可是你都没那个时间听我说
你不知道吧 我那天被搭讪了
你不知道吧 我那天上课到一半眼前突然黑掉了
你不知道吧 他们都很努力在撮合我和他
你不知道吧 我最近上课都好累
你不知道吧 我最近好难过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那么忙碌还是其实早为另一个人赴汤蹈火

我们的关系成不成我也不期待了
如果我放弃了请原谅我
我努力过也傻傻地等过

本来
今天信息你 是想和你理清一切
你说你还在生病
突然心疼了 不想说了
如果说我放弃是因为我已经不喜欢你了

是因为我失望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