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5.12.15

[我在喜欢的人面前会容易吃醋会很小孩子]你说
[我希望我喜欢的人对我有一种崇拜 可是我不知道有哪一点可以让你崇拜]你说
让我有点心疼
自信的你去哪了
你知道的 我喜欢你完全是一种感觉
说不上原因
尽管我们吵架的次数
多得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心情不好应该让我陪着的]
[你这样 要我来干嘛]
这么不温柔的安慰
却很动人你知道吗
你这样
我会赖死你不放的
谢谢 每次想起这句话 我都会微笑

那天朋友介绍她的男朋友让我们认识
羡慕
摸摸头 牵牵手 打闹嬉笑 甜甜的嘴角
好像很难能发生在我们身上
以我们的距离
你有想像过吗
如果我们约会的情形
我有哦 很白痴对不对
没办法实现的 就只能想像啊

不是经过今天
还真的不知道
自己原来很讨人厌
讨厌这样的自己
粘人的女生
觉得自己烦人
一直留意电话 希望看见你的信息
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打扮特别漂亮的女生 吸引了你的注意
有没有哪个女生和你好有默契
你会不会被吸引走了
竟然就这样变成了胡思乱想的女生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你也讨厌这样的女生对不对
不够自立
原来 我能好好地自理自己的生活
但是 却无法好好地自理自己的胡思乱想
真是的

诶 我真的有点难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