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2.12.15


好像没有机会这般叫你
怎么办 我有点累了
可是我不想放弃
你呢
能不能告诉我多一些
对了 你忙

所以没办法吧
所以我克制了自己
不要无理取闹
自己期望的总不能
奢望别人百分百完成

即使只是那么小事
觉得冷
即使穿了厚厚的毛衣
你抛过来的雪球 好冷
我都收起来了
希望 不会有一天
变成完整的雪人
送回给你 好吗

我是认真的
你知道的
你也是认真的
我相信的
但如果到最后
这信任没办法完成
我也是无奈
能怎么办呢
你始终不是我的

我不会后悔的
也没有遗憾了
我努力过了嘛
失望是累积的

从很早以前
就累积了
如果我先放手
请原谅我
因为我的热情
已经被你淋熄了

开学了
我的重心应该就不会
偏离到你身上了吧
应该会比较好了吧
不然
我又要回到
那时候的我了
我不要 真的
不要

真的
这次我放手了
又或者是你
不回头了
8年了
真的该写完结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