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8.12.15

你仍然介意他的存在
我理解你的介意
但我不理解你的疑心
你的感觉是我会喜欢他即使我现在说喜欢你
并不是担心他喜欢上你喜欢的人
看来我的努力并没有被看见
很气 也很气馁
安全感 你需要
但我亦是
以前的不安全感是来自于你随时会选择离开
现在的不安全感是来自于你的不安全感
你懂 我会累
却没打算你其实可以让我不这么累
失望是累积的
不管我把自己训练得内心多强大
它都会有个极限
偶尔接收你抛过来的雪球
好可以堆积成雪人 以后还你
一直都告诉自己
努力仍不被看见没关系
也就这样才能让执着的自己
心甘情愿地走开
你若不惜 我亦不爱
你知道 你让我坚强到哪一种程度么

我以为女人会很想我放弃
但她说 不想让我放弃
但他不是适合的人选让我去坚持
对不起女人 你女人我就是不尝试垂死在那坑洞
就不想从那洞里爬出来

我还是会抱着稍微乐观的态度
相信自己的付出会得到回报
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当初
说要在一起是由你提出
却让我现在那么狼狈
角色互换
看来真的是我们专属的游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