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4.5.15

致还在路上的你
嘿 你到哪里了
还有很远吗 靠近了吗
为什么让我等那么久呢
我需要你的肩膀 需要你的大手 你知道吗
你的我 现在在为另一个男人烦恼 你甘心吗
你的我 现在在为另一个男人流泪 你舍得吗
我现在心里住的是别人 你甘愿吗
那你为什么还不快点出现
把我救起来
我发誓
我很努力
我真的很努力 去等待你
但他就是出现了啊 是考验我吗
他就是让我变得如此窝囊
你忍心吗
日后的你 请快点出现 好不好
在我再次掉进坟墓前 出现好不好
伸出手把我抓住好不好
张开手把我抱住好不好
不要让我再奔向他了好不好

谁来 救救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