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7.5.15

和无聊中的女人聊着聊着
关于爱情 我们总是觉得无奈
无奈之际
她正烦恼为何他还不死心
她突然跳出来说他们分手了
怎么了呢
突然 四个都单身中
她不知如何开口让他死心
她拖了那么就终于说出 和平分手
会不会事情其实发生在同一个时间点
就好像在这个时间 会不会有另一个人也在敲打着键盘
和我输入同样的字
会不会其实 在这个时间 未来还在路上我的他 也正在想着
这个未来的我 他的我
呵呵 想恋爱想疯了吧
不是 是想幸福想疯了吧
为什么 只想到幸福
我当然懂 爱情不可能只有幸福
但如果连想像美好都要参杂苦涩进去的话
活着就真的太辛苦了吧

在想 我真的能好好去接受爱情吗
当理智跑在前头的自己
自己都觉得无奈
偶尔冷冷的 看似什么都不在乎
偶尔却矫情得很 什么情绪都上来了
谁受得了啊
还有我的暴躁 我的迟钝 和我的直肠子
诶 未来的你内心是要多强大啊
可能今天我是个小鸟依人 明天我就变成只刺猬
你会遍体鳞伤呢
诶 未来的你 在干嘛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