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5.4.15

女人说我们的角色互换了
还真的被她说中了
你说[别忙坏了]
这是我常在你忙得不得空理我的时候说的
你说[很久没和你聊了]
之前即使快一个月没联络你都没说什么
现在距离上一次聊天才大概一星期
你说[信息你会打扰到你么]
以前只有你不得空回复 我没有那理由
你说 我答 你说 我答
从前我说三句你才回一句 三句一句 甚至是没回复
怎么了呢我们
习惯吧 习惯我从前的打扰吗
不习惯吧 我这阵子的安静
真的没空是一个原因 另一个就是我也没什么精力去想念你
实习让我消耗太多精力
好事吗
是不是非得渐行渐远 你才会想要抓紧我
我是风筝吗 飞得太低太靠近 你觉得画面不好看
把我松开却又紧握着另一端 只让我飞得更高却不让我完全离开
觉得似乎离自己太远了 才又把我拉回来
何必
我做到吗 做一只断线的风筝
我知道 你会觉得我不是你的风筝
你没抓着我不放
但这事不是你说了算

别真的藕断丝连
我们没必要互相亏欠
怀缅 何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