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2.9.14

一句家裏突然有事之後就沒了消息
失去聯絡三天我就擔心郁悶了三天
不知道你是否平安 你會不會因為家裏的事難過 你在哪裏回新加坡了嗎
你什麽也沒說 我什麽都不懂 就只能在那裏瞎操心
我什麽爛理由都想過了
你不知道我昨天又哭了 不管怎麽看著電話都沒你來的信息 原來我真的慌了 想哭但在家人面前不能哭 他們什麽都不懂
和姐妹就像平常一樣聊天 還安慰她們 因為她們都遇上了自己的愛情
那我呢 誰來安慰我
我就只能在睡覺的時候躲在被子裏哭 還不能哭出聲音怕被老弟發現
哭過了 腦子壞過了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話 會不會有你的信息
是不是如果我不發那封簡訊過去 你就不會回復了
回復你了 網絡不敢關 把電話放在床邊 每響一次 我醒一次
不是你 又失望地躺回去
晚上再說
我等 我不問 我等 然後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了
我累了 真的 我不想再哭了 可以麽
我投降了 我撐不住了 我真的沒那麽堅強
很痛
每次對自己說放手的決定 很痛 我也不相信原來是這樣的痛
我活該
我想你也累了吧 應付這樣的我
很抱歉 我成為不了你要的女孩
對不起 和你說 我堅持不到最後
對不起 和自己說 心 你又受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