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30.8.14

這個時間點進來寫博客好像很不對 不過我很清楚如果我不抒發 我會爆炸。
悶在心裡好多天了。但這次我忍住了淚水 直到剛才一登錄看見自己寫的上一篇。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又是我想太多嗎?你的冷淡是前所未有的 我多害怕你知道嗎
原來自己已經那麼依賴你 我活該
為什麼你的加油信息 竟然讓我覺得難過 讓我覺得你只不過是完成你之前許下的答應而已
好多次有這個念頭的時候都告訴自己 你說過 不在乎就不會記得我的時間表 我是這樣讓自己好過點的 雖然一陣子後又在自嘲那股信心 自己對自己的信心
那天你的突然來電 我驚訝 除了因為你沒試過沒告知就來電之外 是你 終於和平常一樣了
那天的你到底想說什麼 真的只是純粹想打擾我嗎 沒了嗎 真的沒了嗎
考試那麼久 我就難過了那麼久 又怎樣呢 沒辦法告訴你
【我想你了 怎麼辦】
【我哪裡懂你要怎麼辦】
原來
我想你 很微不足道
你的答案 出乎驚訝的冷 原來
無數次和自己說 就放棄了吧 那麼死心眼幹嘛呢
就算你有耐性去等 別人最後要的也未必是你 對吧
多理性的想法 卻在下一秒放棄了
討厭自己的死心眼 我就是不想就這樣放棄
身邊即使有別的選擇 都還是說 我想等 我不想後悔
你可以不讓我後悔嗎 不讓我後悔做出這樣的選擇
好累哦 心裡百般糾結 卻笑臉迎人 還開導別人
表裡不一這事 真的是我的專長
他感覺到了 我不開心 沒想到發現我情緒的竟然是他
他說我和平常不一樣 聊天語氣不同了
我無奈 為什麼是他不是你
他說 傷感不適合我 我還是比較適合笑容
我問 為什麼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不好的時候
他的回答也讓我無力反駁 就覺得你比較適合笑
一個我想把他推開的人說了這些
一個我想讓他在我身邊的人卻是我傷感的原因
很痛 若我放手會更痛還是解脫
如果不喜歡了 請你告訴我好麼
給我一點時間 我可以
再次以朋友的身份出現 我相信我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