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4.9.14

我以為我可以很快就好起來 但我好像太高估自己了
想要看節目看不了 看電腦裏面的電影隨便一個理由讓我哭出來就好了 電腦當機 當下我真的崩潰 是不是都串通好的
連續哭了兩三天 原以為今天姐妹回來了 聚一聚分散心思 會好一點 或者看見她們讓我大哭一場 會好一點
豈料她今天回不來
不想讓自己閑下來 知道只要空閑 腦子就會繼續壞掉 淚腺就會繼續胡鬧 不斷找事情做
爸爸去哪兒 人家明明在笑我卻在哭 老弟一定看得莫名其妙
睡覺沒辦法睡好 眼睛好累 腦子卻很清醒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吃得很飽 硬要到外面吃宵夜 雜音人潮什麽都好
看書寫字畫畫看戲什麽都可以 讓我分心 別讓我發呆放空
它會掉
我知道她擔心 她一句問我還好嗎 眼淚就蹦出來了
關鍵是我在外頭 用尿遁 在廁所裏流了一輪 再出來 慶幸店裏燈光暗黃 老弟看不到我發紅的眼眶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在幹嘛
沒了
什麽意義
確定我還會不會回復你的信息麽
這次我沒辦法說沒關系 這次我沒辦法說沒事
真的有關系 真的痛
你不是總說感覺不到你在我心中的份量嗎
喏 我痛了 夠份量了嗎 可以了吧
不試過都不知道自己裝出來的笑是多麽的真
真得沒有人發現 好棒 給自己一個掌聲
天秤 討厭這樣的自己
突然發現我的文章都是傷心的
原來只有在傷心的時候我才會想起這帳戶
原來我比較擅長用文字發泄 也對 我本來就不擅長傾訴
誰見過垃圾桶會開口說話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