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6.8.14

[如果有一天我選擇了其他人 你會心痛嗎?]
[不知道]
預料之內的答案嗎。
嘿,我真的能等下去嗎?我好像快不行了。
我想就這樣算了。我想就這樣放手了。
在我越陷越深之前,在你的喜歡變得更淡之前。
我不想繼續幸苦了,好麽?
就如你所說的,繼續為你傷心難過,何必?
對啊 何必。我根本感覺不到自己在你心裏的存在
但你卻真實的感受到了,不是嗎。
雖然現在也不是有人在追求還是心裏有別人
只是我比較想變回從前那個瀟灑的自己
一整天電話沒響也不會心不在焉的自己
真正打從心裏微笑的自己
不會無緣無故壞情緒就湧上來的自己
喜歡上你之後竟然讓我變得擁有更多的情緒
是 是讓自己變得比較女生了
可是卻沒那麽愛自己了
虧我那年的生日願望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呢。
不知道你在想甚麽 還在磋磨適合不適合?
還是你擁有太多的選擇?
或者我其實只不過是你的消遣對象…
她們極力幫我尋找另一半時 我多想告訴她們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還很有可能會發展成功
我沒說 因為你不喜歡我和別人分享與你的事 因為我沒信心 那可能會發展成功的可能 是多有可能
一拖再拖 都只是讓我們更幸苦而已 或許你不覺得 但對我來說是
反正我相信你有著更多更好的選擇
就讓我繼續當你沒碰過面的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是你說的 說過了就是了
嗯 說過了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