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8.7.14

你想要的只是我的后悔吗。
终于如愿以偿地买了。但突然间不想看了。在看过了那短短三行字的简介的时候。
突然间好多突然间。
突然间不想去看那部催泪的电影了。会哭得比平时还要惨的。
突然间发现自己的泪点真的很低超级。至少今天是无敌超级。
突然间发现自己原来戴了无数个面具去见人。
突然间发现原来自己真的时常自己一个人。
突然间发现我还蛮活该的。
你知道吗,飞机又失事两百多条人命又这样消失。
突然间我想念你的声音了。
突然间好想和你说,要就现在开始吧不要就拉倒吧,别等了。可能明天的某个时候我们随便一个就不存在了。我会后悔的。
怎么办呢。想让自己逃出来。但双脚又让自己留在了原地。
想过,如果到最后我们都回到了原位,我甚至已经没有信心我们会有朋友以外的结果,我能像以前一样坦然吗。
至少,我能不哭吗。
说真的,我也很讨厌我自己的爱哭。时不时就让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一副可怜样却又不肯让别人看见是想让谁可怜自己呀。不是总告诉别人,有什么好哭的,吗?
她发现我的低落,没问什么,只是叫我别难过了。她知道我会好起来 。我们都有很强的自愈能力,她说。我说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对啊,就和往常一样,我需要的是时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