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0.4.14

今天我需要一个拥抱。今天我需要一个肩膀。没有办法在别人面前难过,只能一直忽略掉心里那股酸酸的味道。他说我不努力。应该吧?是吗?我只是没有信心而已。我只是在等待他给我那股信心而已。不行吗?为什么他就不能再说喜欢我之后,更努力地让我喜欢上他呢。是因为我说了,我发现自己没再喜欢上他吗?也对,他不懂吧。其实我也不懂。嘴上说我没再喜欢他了,却时常期待他的信息,却会时常耍无赖让他哄一下,却会让他时常说我笨蛋也无所谓。我是真的不知道这些总和起来能不能叫做喜欢。或者对他来说还不够,即使我把所有我想要的我期待的都告诉他了,都不够。我贪心吗?或许吧。
我以为这次,我能够用上我的勇气,这几年来存下来仅有的勇气。我想要去尝试,即使我对这段感情抱着太多的不确定和没信心,我还是想要去尝试。我这次不想站在原地。但他似乎,把我的勇气看成了只是回报他的喜欢的一股冲动。他把我的勇气退回去了,它们好像又逃走了。我知道我很讨人厌,一直都在给个不确定的答案。但我也没有办法在不确定的状态下很铁定地告诉他我也喜欢他,这关系到最后我们都会受伤的。
或者,也许,其实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些都戒掉。不要再或许不要再或者,我的生活会容易一些。想太多胆子却很小,小得连自己都鄙视去。
若可以,请等我。虽然我没资格让他等。那时候可能,他可以是那个让我幸福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