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4.4.14

凌晨一点三十九分,突然想写博客。心情好奇怪。说郁闷其实也没什么,说开心其实也没有。心里好像被那么一颗小石头压着了,因为是小石头所以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吧。还是其实,自己看开了。
自己总在不对的时机发现不适当的东西。比如昨天发现属于你和她的博客。一个已经被尘封但仍公开的博客。原本的动机只是想问谷歌先生懂不懂关于你的一切,怎么知道它却让我看见我曾经去忽略的东西。看得出,你们那时候很甜蜜但也很伤情。多久了?好像是三个月对吧?我看了之后脑子又在发痒,好不好找个机会问你呢?虽然我知道,要是你想唬咙我,我也没辙。因为我相信我会相信你说的。当我直截了当地问你的时候,就代表我希望你是诚实的。
看着看着,除了窃笑,也突然发现。自己是不是也和她一样?对于你,我不确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我有时候甚至会怀疑,会不会其实你连名字也是在骗我的?你身上还有多少的秘密?喜欢你只是一种感觉,但实际,我却不能答应和你尝试去在一起。是否就因为我脑子里的理智早就做了个决定,不确定就不能答应。这就是我所谓的没有信心吧。
今天想要找你,告诉你我在想什么,但我没有。因为我也会赌气。我没有错。我说的所有如果假如即使,至少都证明我认真思考过。你不懂,我的不安。你只觉得我是在回报你的喜欢,而不是发自内心的。或者一半一半吧。但我想说的是,我不在意的话,我连回报都没有。
有股冲动想让你看这篇文,这些东西对着你的质疑,我根本说不出来。但还是算了吧。如果有一天,我有信心之后,我就会做出决定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