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3.4.14

三二九,明明还没到愚人节,却感觉被愚了一道。他喜欢我。还说是认真的。我不相信。我当然不信。曾经,我奢望过他也喜欢我,我也告白过,我也认真过。我放下了。时间过了。他却来了。怎么叫我相信,加上他才刚从情伤里出来。我害怕过担心过警告过自己,不能再对他动任何感情。但我竟然对自己没有那个信心。让我更害怕。我现在无法确定,我无法回应。当我能够回应的时候,他会不会就退到从前的原位去了。不想再让自己为这样的事情伤心,我想保护自己,因为没有人来保护我了。我,真的不可能那么坚强。他说他会心疼,我的懦弱我的善良,他说他因为我而开始看刀大的书。我能相信他吗?我能因为这样而感动吗?很没种对吧。愧疚的是,我不够残忍。我自私,为自己留了后路。我没信心自己不会再次喜欢上你。我胆怯。我不敢去喜欢,任何人。好感,是我设下的限度。抱歉,如果伤到你。我从来没想过,他会有对我这么说的一天。我反应不来。
如果是真的,等等我好不好。给我一点时间,确定一下自己好不好。给我一点时间,收集回我的勇气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