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5.1.14

心情有点烂。发现自己真的好像不能动怒,也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容易动怒或者不忿。关键是手都会发抖。为什么呢?身体里的某些基因突变了吗?还是什么人什么事还是社会让自己改变了?很多时候都会质疑,是否自己在意的太多,打抱不平的太多,所以当遇上一些人一些事时,都会在内心呐喊:这什么世界?世界上果然什么人都有…
加上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多得自己觉得好累,连说话都累了,懒得解释懒得再说第二次,懒得去理会别人怎么看待自己。觉得我难搞就难搞吧觉得我嚣张就嚣张吧觉得我好人就好人吧觉得我冷漠就冷漠吧…我真的累了。
留在这里,当初没有坚定一点离开这里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不懂。在这里,我必须继续带着那好人名片和笑容。但在新的环境,我又得重新去管理我的人际关系,我是否又能不重倒覆辙,让别人看见真实的自己而不是和现在一样的自己。我没有那个信心。
自己在背负着什么,无所得知。但总是觉得自己的肩上就是揽下好多好多东西,但都是什么?为什么是我在揽?或许是自己太自以为是,太高估了自己,至少我揽下了太多的眼泪和情感。无可否认,自己总是想太多。好听的说就是感性,难听的说就是情绪化。然而这情绪化永远不会展露于别人眼前,唯一爆发的时间点就是夜晚。只有在睡觉前,眼泪情绪伤感通通都原型毕露。
我是狼人吗?我是狼人吧。但我不需要等月圆之夜,只要进入夜晚,就会开始嚎叫,内心的嚎叫,眼睛的释放。
睡吧,好好睡吧。或许对自己最好的犒赏并不是咖啡小说娱乐,而是好好的让自己睡一觉,笑着睡一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