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7.12.13

圣诞过了,再来就是新年之后就是农历新年。真的不知不觉,和她们认识了将近10年,多么不容易的10年。聚少离多的十年。和家人一样的10年。她们无可置疑,拿下了我心里的亚军,当然冠军就是我最爱的家人。话题仍然围绕在爱情学业甚至事业。发现我们三个都有了变化,而且是很大很意想不到的变化。

她,一直都是钢铁般的女人的她,向往自由的她变得突然小女人。她不介意有个人对她唠叨,甚至希望有人能管得了她,在她身边碎碎念。
她,仍然沉醉在爱情能够里。多情或许可以很贴切地形容她。即使有了男朋友也不会把自己的社交圈子缩小,甚至壙得更大。不知道她是在幸苦着自己还是在幸苦着别人。她的思维我一直都猜不透,就只能随着她的笑容走。
她,变得和我最像的一个。两个爱哭的人变得热爱自由,深深知道除了自己没有别人能比自己更爱自己。即使心肠再软,也不会对自己苛刻。从前对爱情的的期望变成对自己的期望。习惯甚至喜欢上独自一个人,却不知道这是一件坏事还是好事。矛盾仍然继续,但最后还是由自己去接开这矛盾。
有时候觉得我们也像小时代里的姐妹花一样。
我应该就是那毫无形象的唐宛如,拥有着可以忽略的外表却一直自己介意着别人看见的自己。在不淡定的时候淡定,却总在该淡定的时候不淡定。
她,应该就是顾里了。最瘦小的身子,却拥有最硬朗的心。总是酷酷的,却在我们面前暖暖的。连喜欢的对象都很像顾源,有目标聪明有智慧的男生。她和顾里一样坚强,但也和顾里一样软弱。
她,林萧。变得越来越漂亮越来越自信,即使从前的自己有点弱。她没有被劈腿,但她拥有和林萧一样的爱情观,不对劲就放开。她还和林萧一样爱哭,容易慌,但就是可爱。
她,不完全是南湘但就让我感觉她就像南湘。明知道那爱情是个错误,还是往里面钻,而且还钻得不浅。她和南湘一样重情,但也和南湘一样傻。

家里也起了好多变化。这些变化都是让我变化的原因。但不管那变化多伤心多难过,庆幸的,我们仍然在一起。那个绳索,我希望它真的拥有足够的坚固去抵挡所有的刀刃。一旦这绳索断了,所有东西也随之断了,那股回弹的力量足以让所有人崩溃甚至跌进深渊。不是没有想过这结局,毕竟那是我的脑袋。那恐怖,不是自己能够招架的,不管自己变得有多么硬朗,就像攀岩者,身上系着的绳索一样。一旦断了,不管当初多有勇气去攀岩,又经历了多少的恐惧,一切仍然会归零。而这时候不管你有勇气还是运气,往下跌,是你最后的结局。

身体里的negativ癌细胞突然扩散。快末期了吧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