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9.1.14

前两天发了个……蛮戏剧化又蛮伤感的梦。梦里的自己应该是被讨厌了(就好像偶像剧里的女主角一样)原因不明,但跑不了和喜欢上一个不应该喜欢的人有关系(就好像偶像剧里的剧情一样)当众被陷害了吧,然后大家都在看热闹,当然也包括男主角,自己就站在那里很委屈很想哭(就好像偶像剧里的剧情一样)。怎么被陷害忘了,他的样子是怎样的也忘了,他当下的表情我也忘了,印象超级深刻的,就只有最后那一幕,自己捧起他的脸,亲了下去然后就跑掉了。(就好像偶像剧里的剧情一样)。都说了是偶像剧里的剧情一样,所以我相信是绝对,自己不会做出那样的举动。
为什么觉得伤感?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就那么站在那里看着自己的笑话。突然想起,自己似乎一直都是救生圈,只有在别人快被淹没的时候,最想伸手就抓到的东西。在得救之后,爬上岸可以畅快地呼吸之后,救生圈是否还在水上漂着还是在岸边着急着,没有人会管了。
这个梦之后,想想。自己是否,其实,也渴望恋爱?只是自己的勇气还没回来,继续胆怯了?我不懂。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信的同时却又自卑。“这个模样的我,没人会感兴趣的” “这样的我很好啊,我很满意,干嘛要改变自己?” 矛盾吧。
越来越习惯甚至喜欢上一个人的时间,其实很恐怖。自己把自己和外面隔绝,就好像吧锁头换了,换成万能钥匙也开不了的。自己把钥匙带着,奢望有人能把锁头打开之余,却又害怕自己的锁头不够坚固,轻易就被打开。伤口爆开了怎么办?再被制造新的伤口的话怎么办?看见伤口和不足之后就逃开了怎么办?
太多的怎么办,把自己陷于不义,让自己困在那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