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3.4.13

傻瓜,你知道的。我也很爱你们(咦……起鸡皮疙瘩了……)我真的很期待我们的第十年。那天听见你传来的语音,那边哭泣边诉说的声音,我认真听,却听不清楚你的内容,我心里是有多着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我再重复听着,我的心是痛得揪在一起。
你心里到底承受了多大的压力和委屈?多想自己就在那里可以给你一个暖暖的拥抱。可是我知道,要是我真的在你身边,我应该只会抱着和你一起哭然后什么安慰的话也说不了。哈哈哈哈~可能到头来还是你叫我说:别哭了啦,傻婆。 Xp 我相信她也一样,心里一定疼死了。但很庆幸,你告诉我们。若你什么也没告诉我们,我真的会打你屁股!

天秤注定要当处女和金牛的倾听者。原本也只是玩玩,转发一下,因为觉得怎么那么邪门。但之后却让我窝心。
『别再听再多的倾诉了!几时才能听到你的倾诉?』
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只听别人诉苦,却好像都没听过我自己诉苦。谢谢你们的心疼 (就算本来没有,现在也要有!!hahaha)
说好听的,我感性,说不好听的,我38。很多时候,在别人还没向我吐苦水,事情正在发生的时候,我就已经在想:他会不会很伤心啊?他会不会hurt到?他会不会胡思乱想呢?他其实在假装微笑吧?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的观察力,用在了不对的地方。

情绪那么多姿多彩的我,其实怎么可能没有事情去倾诉。每天晚上睡不着,脑子里就是它们耍得团团转。关键是,我不懂得倾诉了。

脑子里总是有好多好多话要说。但当到了嘴边,台词都想好了,先后次序也想好了,说不出口了。之后在想想,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干嘛要别人听你说些破坏气氛的东西。干嘛要别人听你牢骚呢,自己想通了想过了哭过了累了放了过去了,就算了吧。说了又能怎样。多一个人替你难过多一人替你打抱不平,何必?而且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眼泪腺是有多发达,肯定说不到两句眼眶就红了,说到第四句眼泪就布满眼眶了,到了第六句眼泪就流下来了,说到第十句的时候,应该就泪奔了。

别为难别人,也别为难自己了吧。或许会觉得我很笨。为什么让别人哭得稀里哗啦的诉说着,却不让自己发表自己的痛。为什么自己就那么有耐性听别人霹雳吧啦,却认为别人没有耐性去听自己吐个苦水。我也不知道。或许不想让别人耳朵长茧,或许自己表达能力有问题,或许这是把心锁了的后果。

没关系的。真的。我还不是一直都好好的。自愈能力不变强,怎么去帮助别人痊愈呢。只要你值得,我不介意听你说整三天三夜,我不介意到三更半夜还在和你信息。因为若你不值得,你多说一句话,我都认为你只不过是在放屁,污染着空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