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6.4.13

好久没写博客了。其实一直都想写,但又觉得好像也没什么好写的。=.=
最近发生的事情,不多,但也不少。感觉很复杂,但就是表达不出来,没能真正想到能够用什么字眼来表达,应该是华语变烂了。
若要真正仔细去说着我记得的事情,这篇博客,应该可以很长,而我正打算尝试一下。

让我最懊恼的,就是他和她了。没有想到,事情会闹得那么大。因为他的犯错,她和我都生气了。但她比较善良,她并没有选择不理睬他,即使她并不是很愿意,不像我。对于我来说,那句话很狠。换作如果是我,其实我已经不会像他一样,还和她联络了。可是,她还在气头上,没办法,她已经对他有偏见。再加上之后发生的事情,她更气了。我相信后者那件事,都只是大家情绪上的问题,并没有那么严重,而我也相信,如果她下次再遇见他,一定会没事了的,对不对?那只是个误会,没什么的。

让我淘气地笑了的,是他和她。我的预感再次命中,应该也不只是我的,而是大家的。他们在一起了。我一点都不惊讶他们的结果,反而是惊讶竟然是在那种情况下被发现,好戏剧化。换成是我,我应该会走上前去打个招呼吧,让他们愣在那,我会狂笑(哈哈哈哈,我很坏。Xp)没办法,从开始,我就看不爽,也没有到很不爽,就是不喜欢。我不喜欢那种毫无避忌的亲密,他们比任何人都懂,有的人会受伤。别说那与他们无关,不会是他们认为很重要的事,但至少顾及别人一点好吗。毫无掩饰,或许是坦率,但不适当的坦率就会惹人厌了。更何况,在观察力超强的人面前坦率了。在知道后,我会狂笑的原因是一个在拿着矛,一个在拿着盾。拿矛的,采用了习惯性的方法,不断展开攻击;拿盾的,刚开始还拼命的死守自己的原则。可是到最后,当然是拿矛的胜利了,因为拿盾的,连盾都抛开了,自首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真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别把什么都说得死死的,很容易就自打嘴巴了。
我没有说不祝福,但也并没有很开心他们在一起了,就只是静静地在旁边看着故事的续集吧。怎么说,故事开始之前,我还已经预想到半个结局了呢,当然要继续追看下去。不管如何,我还是希望没有人会受伤。尤其是『她』。不要认为自己受了伤,你的伤口早在万年前就结疤了。那股刺痛,只是有人偶然经过,不小心触碰到了那伤口,并不是因为再用一把刀插回同样的地方。而那刺痛,正提醒着你,从以前的淌血,变成现在的刺痛,你已经很棒了。继续加油,就会连疤也没了。


我好像失败把这篇博客变得很长……算了,脑子里想到的都写了。还没想到的,也不要去想了。说过了,这个假期,要让自己好好地入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