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4.4.13

最近的梦太奇怪,最近和姐妹们的话题都围绕在爱情。她们都很期待我身边到底会站着怎样的人,甚至连老爸都问说:我会不会真的没得抱孙子啊?当她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的时候,我还真的觉得这问题严重考倒我了。不是我没想过,只是我无法绘出一个大概。以前还想说自己会谈一场怎样的恋爱,但随着成长,这想法已经从我脑子里淡出,甚至认为,自己就一直单身下去吧。
我一直都相信爱情,相信这是疼痛的美好。只是不相信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罢了。或许不要用悲观来形容我这看法,而是爱情并不是我摆在第一位的东西。加上看过了太多,听过了太多,说不害怕,当然是假的。我能够承受痛的力量,比别人甚至是我自己想像中的来得弱。如果没信心,为什么要前进?可是若不前进,怎么知道后面的自己不会变得更有信心?就是太过于想要取得平衡,才让自己错过了好多。我没胆量犯错,才把一切错过。

今天突发奇想。好想要提着相机,到处旅行,拍下别人的爱情。呵呵。如果自己无法去爱,就衷心祝福别人的爱。感性的自己,一定也能因为别人的幸福而幸福着,为别人的幸福而留下感动的泪。想要到处走,自己一个。不用在意别人喜欢不喜欢,不用在意有谁会受到伤害,只要到自己喜欢的做自己喜欢的。
拍下青梅竹马
拍下热恋情侣
拍下彆扭争执
拍下吵闹分手
拍下执子之手
拍下白头偕老

我不知道这是渴望自由,还是另一种方式的逃避。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总有一天,
爱情会来敲你门的。

不要等,
反而可能会有意外的惊喜。

Unknown 提到...

O.O 很惊讶耶,我完全没想到你会看到我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