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8.10.12

吞口水。

我真的很害怕,这是实话。我不想我不希望成为那个人,那是半个罪人。或许是我们想太多,最好是这样,我不要愧疚,我不要内疚。当听见这……”谣言“吧…的时候,我当下有个念头,别再靠近他了。就和他在谈恋爱的时候一样吧,没有面书聊天没有一起吃饭没有约好要计划什么节目。即使我知道我们之间真的真的没有什么,也不可能没可能有些什么,但我就是讨厌让人误会,更何况是让她误会。我不要,我心里很怕。

若是我想太多,太好了,是我想太多。那,不是我。我不想再知道些什么了,反正本来就不关我的事,只是出自于:好奇心。消息来得太突然,觉得有点错愕,有点蹊跷,仅此而已。既然如此,明知道那里有个不知名的陷阱,就不要跳进去,别再那么笨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掉我的大脑,
那我就不用去思考,
那我就可以什么都不知道,
那我就可以什么都放掉。

1 則留言:

Nicole 提到...

不要不开心..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