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7.10.12

微笑吧。

微笑吧,生命就像夏花一样短暂。不管怎样,至少扬起嘴角吧,至少让它们灿烂过吧。

我是个爱哭的人,是超级容易及爱哭的人,越是长大,眼泪越是容易掉下。所以,我不能让我身边的人哭,因为我也会随着一起哭。所以,一直以来,我尽量让身边的人微笑,快乐。久而久之,我变成了情绪垃圾桶,我很开心,也很骄傲,我是被信赖的,可以被依赖的。只是,当成为大家的情绪垃圾桶的时候,我却找不到我自己的情绪垃圾桶。每当心情低落时,我仍然会笑着,然后到了夜里才在睡眠前把心情埋伏。每当心情烦躁时,我不能够发脾气,我仍然会笑着,开玩笑地告诉大家烦死了。尤其当想哭,面前却是一大班人的时候,我都习惯性的打哈欠,让快飙出的眼泪流出来,一点点也好,让大家以为我犯困了,才流眼泪的。

我很犯贱。我喜欢被人依赖,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和我分享所有的事,我想让他们都知道,我的肩膀一直都在。但是,我也很讨厌别人粘着我,太过于依赖我,我希望有的时候我的耳朵边是安静的,我也要陷入自己的思绪。没办法,天秤就是很矛du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