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1.10.12

睡吧,拜托。

这几天,都没能睡好,明明眼皮也已经很重,精神也很疲倦,好累,但睡不着。好奇怪。原因,我不懂,我也很想懂。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烦恼什么。难道真的好像她所说的,我背负太多了吗?我背负的,不是什么大责任,只是突然而来的信任,让我受宠若惊。我不是埋怨,我也很开心很自豪,他们信任我,所以告诉我,只是一下子涌来的信任,让我招架不住。因为你们信任,我必须保密,因为你们信任,我心疼你们的感受。这或许是我多管闲事,但就继续让我多管闲事吧。

今天,很窝囊。睡不好就算了,搭车去学校的路途上一直跟路人say sorry……戴着耳机,眼神放空,就看着自己的脚在走路,根本就察觉不到别人的存在,笨。三次。巴士上一次,幸好,应该没人看得见,我习惯性的用打哈欠来掩饰。班上,睡觉。应该也没人看见,都以为我在睡觉。我很尽量大笑,就好像平常的我一样,还是那个很妈妈的munmun,很爱笑爱说话的munmun。但是,真的连食欲都没有。熬到放学,谢谢他载我们到地铁站。一天下来,心情舒坦很多,但到了妈妈公司,一个人,看见他们的状态,我又犯毛病了。

他们emo,不开心,我不知道我干嘛也会不开心,我心疼。我无奈,我帮不到他们。或许因为这样,我让自己随着他们的情绪走,所以又哭了。我只是很简单地希望我身边的人是快乐的,但好像不能。回家,我没有告诉他们。我一样让自己大笑,听见弟弟的笑话会笑,和妈妈说着今天怎样怎样,我还是那个我。

我怎么了,我不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