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8.9.12

原来。

我原以为,我隐藏得很好。我原以为,我假装得很好。原来没有,只是他们都不会去拆穿我。即使他们知道,我表面上很快乐,心里却独自难过,他们愿意配合我。谢谢。:)

生日快到了,真正踏入20岁了。其实感觉很奇妙。毕竟以前自己总是期待着自己二十岁的来临,觉得二十岁,可以为所欲为,彻底疯狂的年龄。但当真的到了这阶段的时候,却觉得,怎么才二十岁,就觉得那么累了?那接下来要怎么办?我所经历的,不多,但也不少。我不是那种人生里很多大波折,大风大浪的人,至少我觉得我经历的是皮毛小事,比起其他人来说。

我试过被朋友伤害,
我试过和朋友冷战,
我试过暗恋和明恋,
我试过勇敢地告白,
我试过为了一个他让朋友担心,
我试过被家人伤害,
我试过对一个人失望透顶,
我试过恨一个人,很恨很恨,
我试过差点家庭破裂。
我试过笑得疯狂,
我试过哭得歇斯底里,
我试过坚强得连我自己也不相信,
我试过冷漠得可怕。

这次的生日愿望,不会再是永远都不会实现不切实际的大家都快快乐乐世界和平,总该自私一次。对于变得越来越矛盾的自己,无法理解,所以更不可能去奢望别人会理解我,我也懒得和别人交代我的过去,换来现在或是未来。只是想要在自己能够疯狂大笑的时候尽情地笑;能够嚎啕大哭的时候歇斯底里;能够大喊的时候毫不留情。

一辈子里,能够疯的时间很少。别介意承认自己是个疯子,疯子比正常人好当得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