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9.10.12

其实到底是什么让自己不敢再继续奢望继续往前? 是因为自卑,是因为害怕,是因为懦弱,还是真的是因为以前的经历让自己把心锁了起来。

只要发现自己有那么一丁点的不对劲,一丁点的幻想,一丁点的期望,便会不断不断地告诉自己:别傻了别想了。你不会得到的。

有些事情,并不在你能期望的范围内。因为那股失望,并不在你能承担的范围内。我真的强烈的觉得,如果我再承受那股失望的话,我真的不会再把心打开了。

对于自己不敢奢望的东西,我总是选择逃避,死性不改的逃避。不是我不想改,而是我找不到方法,让自己勇敢地去奢望,又或者,我找不到别的方法让自己不去奢望。

心不动,则不痛。不奢望,不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