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3.11.12


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能呐喊
我害怕我上锁
谁能找到钥匙
赶快把它给我
还是
你迷路了吗
在梦里出现吧
我给你方向
把你自己带来
好吗
我需要
怀抱
肩膀
耳朵
拥抱
依靠
聆听
我会继续坚强
直到你的到来
请别让我太累
等待很折磨的
如果你不来
我不怪你
真的
谢谢你
让我坚强
那么久
那就继续吧
不难的对吧

2 則留言:

Nicole 提到...

Cheer~ anything, need some ears? Anytime :)

Unknown 提到...

hahaha~ thx dear,but im not easy 2 borrow ears from others, i wil cry die when i telling all of those things,even in front of pc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