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2.10.12

Finally 终于20。

终于,踏入第二个10年了。时间真的好快哦,感觉自己其实什么也还没做,岁月就真的和电视书上所说的这样流逝掉了。我觉得可惜吗?其实并没有,即使我没有什么很了不起很让人羡慕的生活,至少我觉得我的20年,是过得很灿烂的。这是我的生活,我喜欢就好了。我的家庭让我很自豪,我的朋友让我很温暖,我可以大哭,我可以大笑,我可以毫无形象,我可以毫无畏忌。我喜欢这个我,也希望大家都喜欢这个我,如果不喜欢其实也没关系,反正我活下来不是为了博得你的喜欢,而且我也知道我身边还有很多值得我去在意的人。今年的生日愿望,许了一个有点不切实际的愿望,但我相信,其实是可以做得到的,只要我们都愿意去微笑。 :))



青山路102号,绿水公园 XD 谢谢你们,虽然我知道了,但我真正收到的时候,还是很感动!!!

我真的超爱这幅图的说!!!!怎么你的涂鸦都那么好看?!?! 当我看见那行句子的时候,我鼻酸了。我从来都不觉得当你们的情绪垃圾桶很幸苦,因为那是你们给我的信任。

你们的祝福让我真的觉得很温暖 :))) 短短的词句,却让我很想把你们紧紧抱着。

lim cc,为什么你连折纸都那么赞?!?! 最可恶的是你那段文字,让本来还躲在眼眶里的眼泪就这么跑出来了!!! >.<

=.=''''  这个我……无言……可是我会把它放在我书桌上,或者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写个便条纸把它丢进里面,所有的不开心就都被我丢掉了 ;)

我生命里最无法缺少的人之一,谢谢你老爸。你永远都是我的偶像!!!!! <3 nbsp="nbsp" p="p">

我生命里最无法缺少的人之二,谢谢你老妈。你一直都是我的模范!!!! <3 nbsp="nbsp" p="p">

我生命里最无法缺少的人之三,我永远最好最亲最爱的老弟+知己+“男朋友”!!!!!! <3 nbsp="nbsp" p="p">
你,有三个身份,放心,这不会让你太累,只是要接受三八无聊的我是你的老姐的事实,偶尔要听我发很长很长的牢骚加埋怨,时不时就要当我的男朋友陪我逛街看戏唱歌吃吃喝喝三八三八。真的不会太麻烦,即使麻烦也没办法了,谁叫你比我迟出世呢~XD

我的超级损友之一!!!!!有时候我觉得你真的超三八的,有时候我觉得你真的很坏!可是你说的都是实话,可是你说的都让我能够更加深入去思考,最重要的是,在你旁边,我属于比较正常和有形象了~XD

我的超级损友之二!!!!自恋女王,非你莫属!!!!!好啦,看在你叫你弟弟出来祝福的份上,继续忍受你的自恋好了,继续陪你一起三八好了,没有办法,谁叫我好人呢?(很熟悉的台词厚?)

我的超级损友之三!!!!!明明你就只有5岁,为什么被欺负的是我?!?!明明你就只有5岁,你每天emo个屁啊?明明你就只有5岁,为什么你的自恋程度和自恋女王差不多?!?!?!我看你根本就是在欺骗我的感情的吧……


很后知后觉,最近才发现我一直都把你当女儿的女儿 XD 你很努力,我都知道,只是很多时候努力不下去就要停下来休息,你听过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记得,有需要的时候,来领取你的抱抱 :)))) 

一大一小组合……>.<别看她身材小小,勇气和胆量却比我这个身材很大分的人多很多~很敢讲,很敢做,很有勇气,永远都那么的有活力,让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老了……/.\

我选了这张照片,不要打我,就这么一次而已,我真的觉得你的表情太经典了!!! XD K歌王,每次去唱K要是少了你我觉得就不好玩了~好啦,知道你是个好好先生,那就继续维持下去啊!还有谢谢你一直强调的tissue啦,如果那时候我自己跑去拿tissue一定很奇怪,可是你偷笑就是你不对!!!!!! >.<


*再次谢谢你们让我觉得我的20岁,很有意义。没有和你们合照的人,我收到了你们给我的祝福,我会把所有的祝福收在心底的,我个人觉得我心脏里面的空间是蛮大的~XD我真的不知道,要是到了毕业那天,我需要多少包tiss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