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1.9.11

初恋这件小事


曾经……
我和她一样,喜欢上一个耀眼的人;
我和她一样,总是寻找他的身影;
我和她一样,假装经过,为的是看他一眼;
我和她一样,周会上站在他附近的位子;
我和她一样,心理测验的主角都是那个他;
我和她一样,和姐妹谈起的对象都是他;
我和她一样,喜欢那个他喜欢了三年。

但是……
我和她不一样,我试过放弃;
我和她不一样,我试过逃避;
我和她不一样,我假装对他不理不睬;
我和她不一样,我故意忽略他;
我和她不一样,我连之间的友情也斩断了;
我和她不一样,我没有变漂亮;
我和她不一样,我没有去告白。

看着这部电影的时候,脑海里总是闪过一幕又一幕的画面,谈天,嬉闹,误会,吵架,冷战,和好,忽略,冷漠,疑惑,眼泪……我没能和num一样丑小鸭变天鹅,我也没能和num一样有那个勇气去告白。这个在我书本里占了最多位子,名字出现率最高的男生,只能留在我的回忆里。
初恋这种小事,只占了我人生那么那么微小的一部分,却会是我印象最最最深刻的一部分。直到现在,我的问题仍然只有一个,你当时知道我喜欢你吗?

初恋,人生中的小事,记忆里的大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