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9.11

猫和鱼, 杀手还有杀手。

呵呵呵呵呵呵·~嘿嘿嘿嘿嘿嘿~我笑什么?当你得到很大很大很大的满足感的时候,你也会和我一样,笑成这样的。
猫爱上幸福  鱼怎么会知道


 第一次买橘子的书,一向都只是知道这个作者也很红,但自己都没有要买来看的欲望,然而这一次,我相信这一次买了之后,我选购书本的作者又多了一个。和平常一样,我买书都会先看内容简介,这也是我买了橘子这本书的原因:
『你觉得幸福是什么?』
『大概是这样吧:想起一个人的时候,嘴角不自主的会带着笑,幸福。』
『怎么听起来好感伤上的感觉?』
『为什么?』
『想起一个人…是因为对方不在身边了才会想他吧?这样就算幸福的话,也已经是过去式了呀。』
『幸福又不代表两个人非得在一起不可。』
『分开了还有幸福的可能吗?』
『幸福是一种状态,不是时态。』
我曾经也会想着一个人,嘴角扬起,原来我是幸福的。
杀手 ——无与伦比的自由
还有杀手—— 风华绝代的正义
仍然是…杀手—— 登峰造极的画
刀大的六本杀手终于一家团聚了!每每看了他的小说就有种想要尝试写惊悚故事的冲动,只是脑袋一直都无法拥有那种能力去想像类似的题材和内容。可能我要再看多几本才能学会吧,呵呵呵呵~Xp


目前我只看完两本,另外两本不知道能不能填补我还有两个礼拜的假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