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8.11

再次一个人


考试来临,也意味着假期即将来临!(怎么一点也没担心考试的感觉 >3<)
好久好久~没有真正的轻松下来。说真的,我的生活,并不忙碌,只是把大多数的时间都浪费在来回的路程上,让我觉得很纳闷,回到家自然就没有那个mood去做任何事。这次假期,想要和以前一样,再次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再次一个人搭上快车
再次一个人到购物广场
再次一个人享用午餐
再次一个人四处游荡
再次一个人疯狂购物
再次一个人窝在书局
再次一个人享受星巴克
再次一个人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我习惯了,甚至是爱上了自己一个人活动的时间,没有别人在耳边唠叨,没有人在身边左右我的选择,没有人左右我的去向。呼吸着复杂的空气,站在群体的土地上,有时候真的很需要一个人的时间。我不是排斥群体生活或是和朋友一起,只是当一个人的时候,澎湃的心情才能真正的平伏;烦躁的脾气才能真正的冷静;混乱的思绪才能真正的得到宁静。
原来一个人久了,真的会上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