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4.4.11

又长大了一点。

4月23日,一个让我学会了很多事情的一天,嗯!我真的不觉得这是个麻烦,所以,麦兜!别认为给我们带来了麻烦,我们是姐妹耶!!!知道吗?姐妹!姐妹就是这种时候派上用场的!哈哈~其实当【砰】一声那刹那,我真的有那么两秒摒住了呼吸,心想【天啊……】抱歉,我第一次撞车……可是,总不能每个人都那么紧张,好好谈应该会没事吧!我当时是酱想的。当我看见妳的手在抖时,我就觉得我们另外三个就更加不能紧张了吧?要是全都乱成了一团怎么办啊?
幸好,我们遇到的不是什么大恶人,还是可以沟通的人类~ ><不过注定妳是要破财就对了。谈好了,回家,以为就会到此告一段落,岂料!竟然接到电话要去B.P???我人生中第二次进B.P……去到那里,静幽幽的……yerr....geli 到死~进去找个警察伯伯问问,才知道原来发生意外一定要报案,不然超过24小时后就会中多一张saman,也就是说,发生了意外,就会中一张,迟报?再赏你多一张!(这就是我们的国家!)再询问之下,才知道什么claim insurans 的过程,报案,saman 什么什么的~可是麦兜希望能尽早解决,不要惊动到她的父母,所以我和那人谈谈能不能私下解决,他也蛮好人的,都不会特意刁难,毕竟我们还只是学生~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气人的是!那个所谓的sarjan!!!真是他妈的xx!! ><凸 死色狼!竟然语言上骚扰我?还要跟我拿电话?!屁咧~我会给你我不是人!要不是需要他帮忙,我早就问候你妈妈去,还在那里和你哈啦一大堆?!为了以防万一,我和他谈话时静悄悄地把电话开了静音,因为我知道他之后一定会再跟我拿电话。哈!果然!在我们临离开前,他又问我电话号码,我当然不会笨到把自己的电话给你,我也不会笨到违抗你,怎么知道你会做出什么来?(门可是被关上了咧!)我随便念个号码给他,他就很开心地放我们走了~xp 一走出B.P,我便叫麦兜快点开车跑人,免得他发现电话号码是假的追出来!回到家,终于!结束了!凌晨大概4点多吧,麦兜说那色老头打电话给她问我的电话号码咧!!!哇哩咧~~发现是假的不甘心还要再问耶!!!我晕~@.@ 当然不管他啦!我又没资料在他那里,他也不能对我怎样~死色老头!
我们回家后也没直接就跑去睡了,还在看人家的照片聊八卦。突然发现,呃?做么bobo也还没睡的??问了他说有事情发生了。HUH!!???又发生什么事哦?!!不要酱来刺激我咧~问他,他又不说,让我自己在胡思乱想!!>< sms 给他,他又说懒得讲,不过不是我们家的事,知道后我的心才比较镇定一些,但脑子里还是会乱想一通,不知道什么事会让我家的人整晚都不睡……
直到爸妈来载我才知道是在jb的舅舅出事了,也是车祸,不过他是事先被人下药了,神智不清,撞车,钱包电话都被人拿走了。
呼……刺激的一天……让我觉得我又长大了一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