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6.4.11

不能说的秘密

今天发现了一个重大吗?也不是很严重……不知道,只是在知道事实的时候会有种“真的咩?不会吧?”的感觉。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身边的人关于这个事实,这件事说严重,它并不是很严重因为很多人都在做这类似的东西,只是我万万,万万,没想到会发生在他身上!如果告诉他身边的人,觉得自己好像很38,而且这件事是自己自个儿查到的,并没有谁谁谁能够印证我说的话(虽然有证据)。而且,如果我说了,我相信受到影响的人还蛮多的……其实说真的,他的人真的没什么,性格真的还蛮不错的,平时也感觉不到他又什么企图,我有问题时他也会帮忙,只是……真的抓不着头脑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在知道事实之后,回想起来,发现原来自己之前就已经有怀疑,只是自己没有去追根究底,而选择了去相信;觉得是自己多心了。就是因为想起之前选择去相信他,而现在发现事实并非如此,所以才会觉得很失望,加上我认识你的时间说长嘛,不是很长,说短嘛,以我们这种关系,能维持那么的时间,也不算短。在对他感到失望之际,想一想,其实现在很多人都这样做,是很commend的事情,只是他选择了成为不说出来的那部分的人,不是说出来那部分的人,而且之前明明就有机会让他承认,只是他没承认罢了。我也想过,或者和他比较close的人都懂,我不是属于他那班比较close的人,所以没让我知道吧。这样想,会不会好点呢?还是我只是在拼命帮他找借口,而不愿去面对自己所发掘出来的真相呢?到最后,我决定不告诉其他人,我也不打算去质问他,因为我不知道公布出来后会对他对他身边的人有什么影响,我也没那个必要与资格去揭穿他或质问他。可能有一天会让另一个人发现,可能有一天他会自己说出来,我不知道。虽然我没有怪他隐瞒这事实,不过我的提防之墙已经竖起,以后或者已经不能再和他那么敞开心房聊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