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30.4.11

告别宅女假期。

呼~那么快,我一个月的宅女生活就要结束了。嗯,暂时告别宅女身份,投入新的环境了。这个月里我真的真的成为了一个百分百的宅女,漫画,小说,上网,早餐午餐都在房间里吃,有时候还不吃午餐呢!我比宅女多一点点的就是,我还变成黄脸婆了,家务,偶尔煮晚餐,哈哈~还蛮不错的!一个月,长不长,短不短,心似乎在这段时间也平静了许多。还在想他了吗?没有。这次,真的没有了。很可笑的是,我们还有联络,可能是没见面的关系,所以不怎么尴尬。他说其实很怕伤害到我,我也很诚实地告诉他我真的受伤了,还很深呢!对自己能够那么坦然,感到骄傲。
越是长大越是发现,自己的缺点,还真的蛮多的。就好像年龄越大,就变得越爱哭了;年龄越大,就变得越懒得去解释了;年龄越大,就变得爱胡思乱想了;年龄越大,越容易受伤……是只有我有这样的变化吗?呵呵~
减肥,不成功~凯乐,拍谢啦,我又食言了! >.< 体重跌到某个数字后就没跌过了,唉……要坚持还真难~小说,写不完,因为自己磨蹭的性格,写写下又听歌去了,写写下又看戏去了~嘿嘿嘿,反正可以以后再写嘛~这是我给自己的借口!xp
啊,脑海里突然想到下雪。马来西亚不会下雪,好可惜哦~我超爱下雪的,白茫茫的很漂亮。什么时候能和自己心里的那个人,一起去看雪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