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8.3.11

不应该是假期的假期

还有三天,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工作了一年又三个月。疲惫吗?是的。会怀念吗?我会。很幸运的是,我遇到了很好很好,真的很好的同事。不厌其烦地教导什么都不会的我,不管是谁,他们都那么的有耐性,佩服!没有看不起,没有欺负,反而是鼓励,开导,这种人真的很难再遇见了,有机会,我觉得我会再回去,应该会吧。我的假期即将开始,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假期,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放假。自考玩spm之后,停下脚步大约2个星期后,我开始投入了工作中。从星期一工作到星期六,半天,星期日真的真的很不想踏出家里半步。我的姐妹朋友都说我是个大忙人,很难约。其实我不忙,我就只不过是早上去上班,晚上回家吃饱了就窝在电脑前面。喝茶?抱歉,星期六工作,平日?更不可能!星期日?拜托~我很想留在家作一头,我就只有那么一天作猪的时间~><
这个假期,我要做些什么呢?好像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做,也好像没有什么在等着我去完成……哈哈~想要旅行,没钱,应该是说不舍得花这段日子省吃俭用存下来的钱,因为未来。电话,换不成了,相机,买不着了,所以,还是那样吧。一个人去走走,嗯,最爱在自己真的得空,有心情时做这个了。很多人问我,怎么那么爱一个人逛街呢?我也不知道,或许我爱逛书店,你们不爱,所以我选择一个人去;或许和你们一起,我就看不见那么多不一样的东西,感觉到那么多不一样的感觉。天秤都爱孤单,也讨厌孤独
在这个假期,除了让自己休息,迎接新的生活方式,也希望自己能够真的真的别再执着了。至少对他是这样的。让自己的脑袋真正属于自己,与他无关,文字和音乐应该能让我完成这假期作业。让自己的心智更加成熟,让自己更像一个19岁的女生,我不完美,但我独一无二。
四月之歌,我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