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4.11

半天秤的我

最近又再度迷上了星座,之前工作的时候觉得闷闷的便会log in fb看看星座,同事们似乎也被我感染了,听见我在窃笑时就会问:“又在看星座啊?读来听听。”所以星座就成了我们的消遣之一。我,非典型天秤(不是非典型禽流感!)天秤的人很怕寂寞,嗯,我承认。但我不想让人知道我很怕寂寞,因为大家都认为我人缘很好,看起来很多朋友,其实真正的朋友,了解自己的有几个,心里有数。我什么人都认识,应该谈不上是认识吧?我不了解他/她,可能只见过一次面,可能只谈过一次天,但我记住他/她是谁了,但也只有接触那么一次了,当日后别人说起这个人时,我的反应就是“哦,是他哦~他怎么了?”就这样,大家都认为我认识他了。这样能说得上是认识吗?不知道~我爱安静也爱热闹。我喜欢安静地听音乐,看小说,打文字;和朋友一起的时候,我喜欢看见大家乐此不彼地笑,不顾旁人的眼光,大笑一餐。我和书上所形容的天秤一样,我不能帮你整理情绪,但我能帮你整理问题。你不对,我就说你不对,别人错,我就说是别人错,我不管他是你的情人,你的父母。所以,当你找我整理问题的时候,要做好被碎碎念和被骂的准备~xp 天秤是美女最多的星座,很可惜,我不是~哈哈哈~很抱歉,我破坏了天秤的record!
我最无法接受的就是朋友的背叛,一丁点也不能。我自认,我对我身边的人都用真心,或者你们不觉得,但我自认是。一旦你被我放进black list里,你就不能再进入我的心里。之后的日子里,我不会责怪你,因为那只会杀死我的细胞,不值得;我不会去留意你的动态,因为我觉得浪费时间,不值得。你骗我,但请留意次数,一旦我忍受不了了,我不会走到你面前大骂你一顿,我只会对你越来越冷谈,因为我的心也随之而淡了。
要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很容易得到答案。博客里时常会提到他;和朋友谈天也会提到他;只要一面对他,我就变得和平常不一样。我不能和他谈天时和其他男生一样健谈,我会变得安静,甚至会逃避。我不敢与他正视,我可能会假装看不见他,我或许会故意忽略他,因为我自卑,觉得自己应该得不到他的那份心意。严重的,我甚至失去了那段友谊……之后我在想,我是否每喜欢一个人都要失去一次的友情?我正努力去改变这缺点。我懂得如何劝告别人如何乐观,但我绝对是个悲观的人。我总是缅怀过去,总是舔着自己过去的疤痕,舔了,又痛了,又哭了。我很爱哭,但我只会自个儿躲在夜晚的棉被里哭,若你看见我在你面前哭了,代表我按奈不住了,真抱歉~哭过之后,我又会笑着去迎接每一个人,我觉得这是我的任务,没有必要让别人随着我忧郁。
我很懒,身为女生的我不应该懒,但我就是这样。我不爱什么保养,化妆,我无法一大清早起来就为了打扮,我倒不如再睡久点?呵呵~我也不是很爱做家务,觉得好累,好麻烦,我只会等到自己beh tahan的时候,一次过整理得干干净净,但能维持多久又是另一回事了~xd 所以我的生活很悠闲,我爱怎样就怎样,我想一个人去逛街就一个人去逛街,不用和任何人交代;我爱和咖啡就喝咖啡;我爱进书店我就进书店;我爱拍什么就拍什么,这就是单身的好处,我会习惯的。
我是半个天秤,一直都在衡量别人,自己却一直得不到平衡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