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6.3.11

今天的话题是……

这两天,我办公室里面至hot的话题就是:日本地震海啸 世界末日!地震,海啸,死亡,爆炸,辐射……我们每天都在交换着彼此收到的信息。很搞笑的是,我们这四个人似乎都对世界末日这回事很看得开,总把世界末日当成一个玩笑。“反正人迟早也是会死,而且现在那么多人陪我一起死,有什么关系?!”这,是我们的结论。xp 我们讨论过一个问题,当你知道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你会在仅有的时间里做些什么呢?我们的“老豆”说自己很想驾跑车,所以索性去打劫一辆自己的dream car来开好了!我?我真的有认真在想,不过我就是想不到~我想不到自己在那一刻会做些什么~我们的“grandma”虽然口上总是说我们这班人的脑子有点问题,怎么这种话题也能聊得那么开心,但之后还是会和我们一起滔滔不绝啦!哈哈哈!一向喜欢韩流明星的“大女儿”其实也想不到要干嘛,不过“老豆”却建议说她别想着要飞到韩国去见她的shi-woun,没那个时间~我的脑海就突然想到:要是tsunami真的来了,那些整过容的明星艺人们漂流在汪洋中大喊:“啊!我的鼻子~我的鼻子啊~”啊哈哈哈哈~~那画面还蛮搞笑的说~xd
回到家,我跟妈咪说今天我们的话题和我想不到我想在最后一刻做什么时,妈咪说:“那证明你现在什么都不缺咯!”我想想,也对啊~我想要的,必须应用长的时间,在那一刻完成不了;可以在那一刻完成得了的事,我都试过做过了,我,真的并不缺什么。我比很多人幸福,还是幸福多了~我老爸(家里的,不是办公室的~)说要是tsunami来临,他要把我们四个绑在一起~哈哈哈~很kawaii的老爸~我妈咪说要是被东西卡着了不久死定了吗?!也对厚~可是!我们四个绑在一起的话,找尸体的时候就可以四个一起找到啦!死也死在一块嘛~嘿嘿嘿嘿~xd 
我知道我们的想法很离谱,日本已经那么可怜,我们却在这里开玩笑。我们不是没替他们感到伤心,只是我们并不能帮上什么忙,只能替他们祈祷,一切都会过去。不管世界末日会不会到来或者是几时到来,我们都该享受当下,不是吗?人生始终会结束,只是在于你怎么去结束,带着从来都不快乐的遗憾?还是带着扬起的嘴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