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6.5.09

最近气喘病发作的次数越来越密了……身体很虚弱呢!唉~人长得牛高马大的,却体弱多病~~虽然常常生病,但也发生了很多让自己开心的事……最近和他好像很有缘,不管到哪里,都能看见他的身影!我们并没有说话,而我也不觉得可惜了,因为我觉得即使说话了,也改变不了什么,我还是会默默地喜欢他,而他还是那个不知道一切的他。其实……他是真的不知道吗?我不懂,他好像知道了所有又好像什么都不懂~呵呵呵~不过那天朋友告诉我一件事,这只是一件很小很小很小的事,但我听了还是会觉得高兴,因为他的那一番话,让我觉得在他的记忆里还是有我的存在……(很白痴的我……没得救了~)哎哟~给我开心一下下不行哦!!??我知道自己很白痴啦!!!!嗯……其实现在看到他啊,都会装作时运高,看不到~但他走了之后咧,我就在那里左望望右望望~哈哈哈~今天星座说他是个爱自由,爱捣蛋,爱猜忌的人。嗯……蛮准的啦~他的确不喜欢人家绑着他,好听点就叫爱自由,难听的就叫目中无人啦~有人问我他有什么好啊?其实……我真的看不见他的优点,反而他的缺点就很多~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