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8.5.09

朋友……只是个代号吧……

原来这社会真的那么现实啊……什么好心有好报,全都是狗屁!!!朋友……朋友在适当的时候就拿来利用!这句话才对的……我竟然现在才发现……真蠢!为什么我突然这么说?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尝过这种滋味了,但我一直都觉得我一生里面一定会遇见真正的朋友,我现在真的要打消这念头了。当你有需要的时候,你希望你那所谓的朋友会出现吗?别发梦了!!!你那所谓的朋友只会在他们有需要的时候出现!!!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酱想……我压印太久了吗?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他们需要你的时候,你要什么都可以;在非常时候?他们要把你怎样都可以!把你当足球那样踢来踢去,把你当礼物那样,双手奉上给人都可以!!!朋友要来干嘛呢?解闷?诉苦?说到诉苦……那一次我真的很想把她杀掉!!!我把她当好朋友,告诉她我的所有,下场?突然多了几个人知道咯!!!我能怎样?骂她?杀掉她?打她?我很气很气!!!!可是我把她当朋友!!!就因为她是我朋友,所以我想原谅她!!!为朋友好,换来的就只是一句:“啰嗦!”你知道这让我多么痛吗??我在这头关心她独自出街,会不会有什么危险,会不会被骗了,她,就自己在那里快活!想她成为个好学生,监督她补习,上课,被说什么?“啰嗦!”不明白……我承认,我很怕寂寞!我很怕自己一个人,我不喜欢那种孤单的滋味。我有了朋友,然后?有差吗?我反而一天一大堆烦恼!!金金告诉过我:“不是你的事,你就别烦嘛!”妈妈也说:“这是他们的事,你烦什么叻?”我知道那是他们的事啊!!但他们每天在我面前不是哭哭啼啼的,便是黑头黑脸的,要是你,你能不管吗?!要是别人,我才不管他的死活,就因为我当他们是朋友,所以我替他们烦……无奈……换来什么?连一段友谊也换不到。我知道我身边还是有好的朋友的,谢谢你们啊~或许,我变回小学的那个我,会比较好吧?那个就只是坐在角落,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理的我……你问一句,我答一句,不八卦,不热情,不友善,不凶恶,不笑,不哭……那样我会轻松点吧……

2 則留言:

TinkErbEll 提到...

eh...tis time i dun1 8gua ask u who izit....b4 i also meet tis type of problem...angry like a stupid~dun care too much la..she stupid is her own business!! lonely?wat her age o?so fas say
lonely"?..mani reference beside us and u will "biasa" de la~~send a smile 2 u la...free of charge!!! (^o^)/ +U!!!!!!

Miya Jee 提到...

yea yea~~ agree!!!
plz blive tats true!
there is true friends for u!
hope im could be one of them!
always thr for u ^^

bcoz we r
VIP friend ma!!
never forget! xp
gam gam sayang~~
dun be sad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