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5.09

金金~SOLI A~

四月二十七……我们的金金又老一岁了~啊!不能说老啦,金金会骂的~要说成熟!对!成熟了一岁!有点对不起她的说~~~没有半夜十二点的祝福,没有蛋糕,没有惊喜……只有到old town coffee shop喝茶,还是下雨的那种!唉~~~金金!!!别生气啊~~~~那天……嗯……其实这些话题我们都谈了好多好多次,可是我们就是不会闷!就是爱谈这种话题!哈哈哈~幸好那天那里没有熟人,啊不然的话……形象就全毁了!!!很搞笑的是,我们的寿星女或许是兴奋过度吧~竟然连别人的menu也一并带回家了!!??金金啊~我都还不知道你比我还爱喝咖啡呢!!金金生日过了,就到我妈妈的生日~妈妈嘛~当然要有诚意点,我可是做了个蛋糕给她哦~~~是草莓芝士蛋糕耶~~~原本人家想拍张照片让大家欣赏我的diy蛋糕,可是那蛋糕一捧出去,还没等我standby好就被家人开刀了~~55555妈妈生日过了就到面包女生日了!!(年中怎么那么多人生日啊?)不知她要如何过生日呢?可惜的是,那时候正是考试期啊~~~其实最近的情绪有点不定!有时候脾气会很暴躁,有时候又很sot plak!连金金都以为是我被鬼上身!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