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9.1.09

我把你的电话从手机里消除了,我把你的消息从话题里减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喷掉了,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挡住了。 你让我的懂事变成一种幼稚,你让我的骄傲变得很无知。 你让我的朋友关心我的生活,你让我的软弱陪伴你的自由。 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离开你什么事都难一点。 车来了坐上你的明天,车走了我还站在路边。 离开你你会不会好一点,离开你什么事都难一点。 风来了云就会少一点,你走了我住在雨里面

1 則留言:

Miya Jee 提到...

的空的话去download来听吧!
不得空也要download来听哦!!^^

温岚 - 傻瓜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 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