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9.1.09

haiz.......

开学整个月了耶~好像读书读了整年酱!!!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啊~~~更可悲的是。。。我和他开学了酱久。。。竟然没说过一句话啊!!!!!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是没遇见他,可是看到之后就是说不出话来~~记得那天我到朋友的班去,我看见他了,他也看见我了。。。就这样相对了大约十秒。。。我转过头了。我们没说任何话,就只是酱望着对方。。很好笑吧~ 之后,我和另一个朋友谈天,突然发现到他正往我的方向走来(因为和我谈着天的人是他的兄弟),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我立刻拉着我的朋友走了。。。之后我在想,为什么呢?为什么我好像在逃避他呢?明明我和他已经只是比普通朋友更普通的朋友啊。。。。还是自己想太多了呢??之后有好几次遇见他和朋友一起,明明就有机会,可是还是一句话都说不出。。很奇怪叻~~~~~~自己心里到底是怎样自己也不知道,朋友?喜欢的人?不知道。。。。

1 則留言:

Miya Jee 提到...

我知道你一定能忘记他的,一定能!
看到你,就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姐妹,怎么在走我走过的路呢?
单恋,是不会有结果的。。
想哭的时候就哭吧!
总有一天,当你发觉你不再想哭时,恭喜你已经成功忘记他了。。
这一天或许有点遥远,或许近在眼前。。
就看你自己怎么办了!
你还想留住他这个朋友吗?那就不要再对他有任何的幻想了。。
或许这么说吧!不可能的事是勉强不来的,太阳永远不会从西边出来。。
你需要的是时间。。
相信我,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而你可以做的就是活得比他好!

就像我,即使现在不再喜欢勇俊了。可在他面前,我永远会笑得最开心。让他知道,没有他,我,活得很好!
我也曾经想过会不会有一天,他喜欢上我呢?而到时,我会接受它吗?答案是。。。等有这么一天再算吧!哈哈~

写着写着,竟然长篇大论起来。。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