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3.2.09

怎么会酱呢~~~T.T

唉。。。。。。今天啊。。他和我说话了。。也不是说话啦,只是一直叫我的名字,可是我没有理他耶~我用很冷的语气向他说:“你有叫我咩?”厚~~~觉得自己有点犯贱咯!!!!之前就一直埋怨他不和我说话,现在他开口了自己又过不了心里那关。。。真他妈的。。。。他,好像是喜欢上一个我认识的人了。。那女孩其实还不错,不管是学业上,运动上还是样貌上,只是有时候会有点大小姐的脾气,人嘛,总会有点缺陷的。。。至少我的缺陷比她多。。我不知道我还在坚持什么,他根本就不是我应该在乎的人!!!我到底还在奢望些什么呢?我不知道。明明在另一头有个幸福在等我,可是傻傻的我却不去追逐,宁可停留在原地守候着不可能的愿望。我相信世上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吧?我知道他会让我感到幸福,被爱此终比去爱幸福多了,可是我不能这么做。我知道去爱的辛苦,如果我不爱他却接受他的话,最后受到连累的只有双方而已,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只会让我更内疚,因为我同时也看见了自己的影子。。。。那伤心的眼泪,必须让别人觉得那是高兴的眼泪;那无奈的笑容,必须让别人觉得那是满足的笑容;在黑暗的k房里,即使你唱歌唱到眼眶都湿了,都不会有人知道。。如果被知道了,不是只会迎来一阵阵的嘲笑,不是只会让人说你傻说你笨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