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4.3.16

习惯是很可怕的东西对吧
星座还是会看你的份
微博里还是关注着天蝎
天气好热还是会想起你这容易生病的人
本来
这次我不想进来的
但不写出来
我就会一直放在脑里吧
嗯 脑里
这次我理智走在前面
你知道吗
我没失眠
我没有哭
你最讨厌我哭了
所以我也不哭了
可是你也该知道
眼泪腺如此发达的我
不哭了
意味着什么
女人们
觉得我过于冷静
一度很担心
我也很讶异
自己真的就那么淡定
我没有不难过
我没有不可惜
只是难过和可惜
好像都没有用
我们时间点不对吧
可能

让自己变得更好 好吗
不管是为了遇见下一个她或者是以后的我
别总是筑起那心墙
别总是拒绝沟通
别总是藏在心里
真心喜欢你的人
一定愿意倾听你所有的烦恼
你的顾虑
甚至你的孩子气
你的占有欲
你的醋意
但前提是
你要让她知道
你有多需要她
这是一种安全感
不要让别人猜好吗
很累的
你很善良 你是好人
你有事业心
你很负责任
你连未来都计划好了
可是
若你连现在都没办法
让她安心
更何况是说未来

我是蛮希望你会突然点进来
看到这篇文
你或许觉得我又在自以为是
或者把自己的想法用在你身上
但这是我对你的真实想法
身为一个老朋友
身为一个曾经短暂的另一半
我一直都希望你能好好的
比我还好

你失眠
我是真的担心
因为我知道
你每晚都能准时睡觉
睡得很熟 连梦都很少
你失眠
代表你真的在烦
我现在能做的就只有以朋友身份
陪着你 和以前一样
我不想看到你那样子
但我们都需要时间
对吗

我想要的
是他能坦然告诉我
他喜欢我
他需要我
我可以接受他的占有欲
我可以接受他的孩子气
我可以接受他的醋意
只要我难过的时候他能给我拥抱
只要我能对着他撒娇
只要我能靠着他的肩膀
面包 我可以自己挣
他只需要负责给我爱情
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