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1.3.16

有时候我在猜 每次我们冷战吵架
你会不会都会那么一个时候点进来
看看 我有没有写了什么
那这一次 你有吗
每次我们冷战吵架
我脑子里都会描绘我们的对话
吵架争执的时候会怎么样
和好了又会怎么样
那如果我说
[我们分开一阵子吧]
你会怎么说呢
[嗯] 还是 [好]
还是[怎么了]
或者[结束吧]
我不知道我们怎么了
其实我也无力去探讨我们怎么了
一开始想说
和以往一样
会和好的 会恢复的
到晚上睡前
那个念头
我们是不是应该分开一下
让彼此想清楚 是不是真的非彼此不可
我们之间存在的是爱情吗
还是只是习惯了陪伴

我想念而且很喜欢
我们讨论时事娱乐八卦之类
的时候
那时候会觉得我们靠得好近
或者我们讨论
哪个颜色哪个品牌比较好
生活上的小事的时候
那时候会觉得我们靠得好近
只是有时候我会想
抱歉 我又胡思乱想了 呵呵
那是好朋友好知己甚至像亲情了吧
爱情呢
我不知道答案 我也需要思考
你觉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