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5.3.15

『诶 你都没有新对象吗 都分手那么久了』
『你啊』
『不好笑』
『是啊』
『就算是也是之前的事了 在我之后呢』
『也还是只有你』

曾经这是多么动人的话
现在依然动人 只是理智走在前头
是的 我不敢或者也不想去相信
这话要是早点说出来 我会不会就能够再耐性等久一点
『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 对你不公平』
好好笑
我们总是走在反方向
当你理智得欠揍的时候 我意外的冲动
当我理智得胆怯的时候 你意外的冲动
我们是怎么了呀 真是的
她说 好好 好舒坦的对话
对啊 出乎意料的舒坦
该给我们两个鼓掌鼓掌
不容易吧
吵也吵过了 莫名其妙的小事都不放过
冷战也冷战过了
暧昧也暧昧过了
坦诚也坦诚过了
吃醋也吃醋过了
告白都告白过了
但就是进不了那种关系 好奇妙啊
是我们都在彼此的舒适区域吗
都不想破坏这样的关系吧
蓝颜红颜 好像还称不上
普通朋友 好像太低估我们那快八年的时间
诶 我们处于什么位置呢
这样子的我们能继续维持多久呢
直到你恋爱了 还是直到我恋爱了
要是你又不幸的失恋了 我还会是那个陪你走出来的那个人吗
还是我喜欢上谁了 你还会是我分享的一个对象吗
今天好像有着太多想像了 哈哈哈

还是要白痴地感性一下 但都是实话
我不敢去相信了 你懂吗
即使你说还是只是我 你懂吗
你是真的如你自己所说的 不知道哪里好
还真的做了好多伤害我的事 你说是无心的但还是做了
你很王八蛋 真的

我喜欢过两个人 也从来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上他哪一点 倒是缺点是能够一一数出来
啊 单纯想在一起而已
可能因为这单纯想 所以让你觉得我的喜欢好重
可是因为这单纯想 所以我才知道应该更珍惜啊

不会想太多了
打死 我也不会 让那事发生第三次
不想再勉强自己 告诉你 我没事
如果真的是你 总会是我的 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