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8.3.15

哦 我又回来了
也是看了个小学同学的博客然后突然想回来了
嗯 是时候了吧
应该是可以重新把这里设为公开
我相信即使转换成公开也不会有太多人知道
除非哪个人突然灵机一动 想来我的这里逛逛
为什么觉得现在可以了
不知道
很单纯突然觉得 没什么了吧
即使我写的某篇 是在针对某些人
即使我写的某篇 让我看起来很不堪
即使我写的某篇 是我一直说不出来的事情
那又如何呢
这是我的博客 不是吗
我相信
要是有谁问我关于他的存在
我会选择微笑吧
即使他现在还存在于我的生活里 但我不想回顾了
不想重新再交代一遍
为什么我要交代呢
该懂的人 我的女人 她们都懂了
那就没必要再去由头诉说一遍了吧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如大家看见般的热情

应该不受影响了吧 你不是吧
我不想恢复 本来
但到后来 我知道 我的沉默会让我们再次陷入争吵之中
无奈
看起来很轻松 很潇洒的回答
原来我真的还办得到
不管会不会被影响 其实真的都不重要
对于你来说真的不重要
对于我来说重不重要 也对你不重要
不管我的答案是什么 你都没办法给我一个然后
那又何必 让我们之间陷入尴尬
失望太多次就会知道痛 那就甘愿了 晚安
这话 不知道你明白吗 不对 应该是说 你会面对吗 我的这一句话
既然我们都想要努力去维持这一段友情的话
那就努力去让自己停留在朋友的界线后面
不超越不踩线就不尴尬就没争吵
我真的很不喜欢和你吵架
连争执辩论都不想
那会影响我的思绪 极度
我的眉头会皱起 我很讨厌自己皱眉头
我会掉泪 我很讨厌自己为你掉泪
何必
这两个字 变成了我提醒自己不把情绪附到你身上的两个字
我们都惋惜够了 不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