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9.10.14

不知道為什麽 我的手竟然在抖
多久了? 有一個月了吧
我還在難過嗎 與其說難過
倒不如說是遺憾吧 只是遺憾得比較淡然
很多習慣 還是改不了
我還真不知道 原來我有這樣的習慣 習慣好恐怖
看書聽歌讀文章 偶爾還是會想到你
甚至還會想起和你聊天說過的什麽什麽
看星座還是會連你的份也看了
習慣真的很恐怖對吧
我沒後悔 那麽直接且勇敢
不說出來 到今天為止 我仍然會繼續哭
你那莫名其妙毫無意義的哭泣
何必 我記得
突然想起 你說的 為什麽把自己弄得那麽可憐 死人了麽
現在才驚覺 原來
可憐這兩個字 幾時開始和自己畫上等號了
因為我沒覺得我可憐 我還很慶幸 我心裏原來還可以再次容下一個人
即使我再次失敗 但我更相信愛情了 你知道嗎
謝謝 我應該向你道謝的
沒事 就今晚而已
對不起 原諒我突然的情緒
就今晚而已
因為我在期待 卻又拼命告訴自己不要去期待
之後的失望 會比現在更難過
嗯 釋懷吧 努力去釋懷
該走的會走 該回來的總會回來

沒有留言: